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办事指南

日期:2023-08-10 18:34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事项名称: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

事项类别:公共服务事项

办理依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实施2023年市春节期间稳工稳产促就业九条措施的通知》(明人社〔202310号)

受理机构:宁化县劳动就业中心

审批机构: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申请条件:对经当地有关经济部门确认,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月用电量不低于202212月用电量75%(含75%)的,按用工人数(以1月份企业参加失业保险人数为准)给予企业310万元的一次性稳就业奖补,其中50人以下奖补3万元、50100人(含50人)奖补5万元、100300人(含100人)奖补8万元、300人以上奖补10万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申请材料1.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

        2.《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报表》;

        3.企业用电结算单。

办理流程:人社部门受理审核→工信部门会审→公示→人社部门兑付

法定办理时限:20个工作日

承诺办理时限:人社部门受理审核3个工作日内

发放证照情况: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表格下载: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上办事-表格下载栏

填表示例:

投诉电话:12345

咨询电话:0598-6836800

办公时间:8点至午12点,下午2点30至5点30(夏季下午3点至6点),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宁化县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9-10号窗口

乘车路线:乘坐8路公交车到万星广场站下

状态查询:宁化县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9-10号窗口,联系电话6836800,682446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