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未经正规设计施工的钢结构厂房安全鉴定工作的函

日期:2021-05-12 18:58 来源:宁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华侨农场、华侨经济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420日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县钢结构厂房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根据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上的通报要求,“未经正规设计施工的钢结构厂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务必要全部鉴定。今年上半年先完成两层以上钢结构厂房的鉴定,年底前完成全部鉴定,一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为此,各乡(镇)人民政府、华侨农场、华侨经济开发区按照属地原则,对去年大排查出来的未经正规设计施工的钢结构厂房选择鉴定机构按要求予以鉴定。各单位在选择鉴定单位时,务必选择市备案鉴定机构,否则,其他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报告无效。具体名单请至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专题查询。

 




宁化县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15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