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申请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其他贫困户住房安全评定资金的请示

日期:2019-09-23 14:48 来源:宁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 | |

县人民政府: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贫困户住房安全“回头看”的通知》(闽建办村函〔201924)和《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的通报》(闽建办村函〔201949)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县贫困户住房安全,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局已通过招标方式,由广东保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评定单位)对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其他贫困户进行住房安全评定。

截止2019920日,我县已全面完成4256户贫困户住房安全入户评定工作。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770户,未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4类重点对象97户,一般贫困户加固修缮389户。根据合同约定,共需工程评定费用壹佰贰拾陆万捌仟贰佰捌拾捌元(¥126.8288[298/户×4256=126.8288万元]。为按合同拨付资金,顺利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评定工作,恳请县政府予以解决为盼。

妥否,请批示。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