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3-06-20 16:12 来源:宁化县水利局
| | | |
 

阙寿强等7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安乐溪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列入中央或省级预算投资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宁化县安乐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已纳入我县水利“十四五”规划项目内。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的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省级财政资金补助。2016年以来,我县已向省级申请实施了12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向上争取资金约1.3亿元,建设安全生态水系121公里。但根据目前了解的政策,省级财政“十四五”期间计划的安全生态水系项目补助资金总量已用完。

2022年我局积极向上争取,已为安乐镇争取到宁化县安乐镇赖畲至丁坑口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和宁化县安乐镇丁坑口溪河道治理工程2个水利项目,合计向上争取补助资金2405万元,目前项目正在实施中。下一步,为加强安乐溪河道的治理,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尽早实施安乐镇安乐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有效解决安乐溪防洪防灾问题,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们对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叶  斌、刘琳

联 系 人:李星辉

联系电话:0598-6822578

 

 

 

宁化县水利局

20235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