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1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2-06-10 15:27 来源:宁化县水利局
| | | |
 郑占泊等7位代表

们提出的《关于将城南境内翠江流域纳入县级对外社会化管理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品质,提高城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根据2019年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议定的《宁化县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目前仅城区绿水工程河段(客属中心橡皮坝至西门桥)进行社会化服务招标,你们提出的翠江河流域城南段尚未列入该招标计划。且目前县级下拨河长制工作经费有限,仅能保证河道专管员巡河保洁补助工资,尚无专项资金用于委托第三方对翠江河流域城南段进行河道保洁。

下一步,为更好的落实河长制工作,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目标,我局将依据《宁化县进一步提升河湖长制的方案》文件精神,加强与环保、财政等部门的横向沟通,提请并呼吁县委县政府研究辖区内主河道第三方保洁的相关事项。

感谢你们对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叶  斌、陈南京

人:赖国华

联系电话:0598-6822578

 

 

 

 

宁化县水利局

20225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