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化县育婴员项目制培训班(第2期)补贴情况公示

日期:2022-08-10 12:02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116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拓宽实名制登记范围的通知》(明人社办〔202057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145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236号)、三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福建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过渡期职业技能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224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对市级公布的补贴性及免费职业培训院校即三明学院组织相应群体开展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通过绩效评价,符合评价指标的技能培训给予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经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比对考核通过, 现将2022年宁化县育婴员项目制培训班(第2期)补贴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培训机构

法人代表

培训方案名称

补贴标准

(元/人)

符合补贴条件人数(人)

补贴金额(元)

1

三明学院

潘玉腾

2022年宁化县育婴员项目制培训班(第2期)

1000

27

27000

合计

27

27000









合计:人民币贰万柒仟元整(¥27000.00元)

公示时间:2022810-816日,欢迎群众监督,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联系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