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确定为2022年度县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8-01 08:16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根据《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宁人社〔202227号)文件精神,我县申报的创业创新项目24个,通过书面审查、实地考察、项目陈述、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委专家分别从创新水平、发展潜力、带动就业等5个方面进行评分,拟确定宁化县花多多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等18个创业创新项目为县级创业创新资助项目(名单见附件)。为进一步增加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81-7日。

在公示期间,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可来电、来信进行反映,联系电话:0598-6823905(县人社局)

 

附件:宁化县2022年度拟确定为县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名单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