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招聘信息

日期:2022-11-02 11:59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一、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     

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系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地处福建省宁化城南工业园,占地100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月产500万片高清镜片、月产100万个高精度机械件、月产10万台低照度高清摄像机、月产10万个树脂球照等五大项目,多数采用德国、日本、韩国等先进国家机器设备。公司建有晶体、光学、透镜、汽车盲区增效镜等生产线和镀膜中心、检测中心、机械件加工以及胶合装配车间,配备各种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

岗位大类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类

助理工程师

光学/机械类

本科/硕士/博士

三明

工程类

镀膜工程师

光学/机械/电子类

本科/硕士/博士

三明

工程类

工艺工程师

光学/机械/电子类

本科/硕士/博士

三明

工程类

超洗工程师

材料/化工类

本科/硕士/博士

三明

工程类

数控助理工程师

机械/电子/数控类

本科/硕士/博士

三明

[福利]

1、入职一个月缴交六险一金,年终十三薪,每年免费体检;

2、公司提供住宿(有空调、热水器)和食堂,夫妻可申请夫妻房;

3、公司有活动场所(KTV室、乒乓球室、桌球室等);

4、享受过节费、餐费补贴、加班费、晚班补贴,带薪年假,生日福利等。

招聘热线:0598-5093668-601  

张女士18506986618/钟女士18250596917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城南工业园39

 

 

       

二、三明市星空户外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生产帐篷、沙滩椅、睡袋等户外用品,业务稳定,订单充足,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及网上电商销售。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扩大生产,需招聘岗位如下:

1.平车工

要求熟手,有团队精神,年龄在20-35周岁,男女均可,初中以上文化水平,最少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工资3500-6500/月。

2.准备班辅工

要求女性,年龄在20-35周岁,初中以上文化水平,月薪3200-4500.

3.品检

要求女性,年龄在20-40周岁,品质观念强,能吃苦耐劳,月薪3200-4500/月。

 

本公司上班26天制,每周末固定休息一天,包吃两餐,可交社保,有意者请到公司面试。

公司地址:三明市宁化县城南镇工业南路小微企业孵化区3号厂房4楼。

    有意者请联系:

13600946686(罗小姐)

 

三、福建省凯跃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凯跃鞋业有限公司建于2011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厂址位于宁化城南工业园区。主要生产滑水鞋、运动鞋,厂区规模宏大,规范标准,环境优雅,福利齐全,待遇优厚,业务稳定,现因扩大生产规模,需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员工:

1、熟练针车工200

2、海绵工、冲孔工、压扣工各数名

3、手工数名

4、品检工2

以上工种经录用熟练后,月工资可达30005000元,公司薪资实行全计件制,并设有满勤奖、工龄奖、加班费、年终奖、优秀员工奖等,包食宿。工资准时发放,每月公休两天,周六晚上不加班,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报名。

 

地址:宁化县城南工业南路26号(礼邦通讯内)

联系人及电话:

 13328919673程女士  (办公室)

 15160638665黄主任 (滑水鞋)

 18359099659黄主任 (运动鞋)

四、福建齐家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以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为己任,业务涵盖家装平台自营装修业务、齐家特许经营网络、供应链等多个子生态,目前已在全国300余个城市落地,月独立访客超5000万,是客户在互联网寻求家装服务时的优选平台2018712日,在香港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我们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互联网新人才,完善的培训体系,成熟的实践沉淀,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每位员工成为“四有”新人,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随着齐家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将吸引更多的人才,公司会为善学习、肯努力、敢挑战的年轻人搭建更大的平台。

 

 

一、岗位:跟单客服  20

薪资待遇:3000-20000

岗位职责:

1、以电话的形式,挖掘客户的装修需求

2、完成团队制定的核心指标任务、加强销售技巧提升需求转化率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乐于从事销售工作,入职有培训;

2、具备良好的沟通、判断、应变能力敢于挑战高薪

二、岗位:材料管家  5

薪资待遇:3000-6000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通过电话去触达用户,添加微信进行入群邀约;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有较强亲和力,思维敏捷,反应快;

3、乐于从事销售工作,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自我激励能力,会基本的电脑操作;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底十三薪,餐补,带薪假期等

联系人:18659432128(邓女士)、18805905309(方女士)

公司地址:三明市宁化县边贸西路123楼(悦享国际大酒店3楼)

 

 

 

五、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建于20116月。公司专业生产优质“旭日红”牌纳米碳酸钙、氢氧化钙、活性石灰等系列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2.1亿元。拥有年产20万吨活性石灰、年产10万吨氢氧化钙、年产16万吨纳米级碳酸钙生产线。因扩大生产,现急需招聘以下人员:

一、储备干部:5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应用化学、基础化学、无机化学、精细化工、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自动化等专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三年以上者优先;

二、财务专员:2

任职要求:

1、年龄40岁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财务相关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待遇:5000以上,享受五险一金、工龄补贴,生日红包、过节费等,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三、机电维修工:5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持有上岗操作证;

2、待遇:4000以上,工资面议。技能等级工资,享受五险,生日红包、过节费等、提供免费住宿,享受工龄补贴100/年。      

四、生产一线操作工:50

任职要求:

1、初中以上学历,男工53周岁以下,女工4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勤劳肯干,能适应倒班;

2、待遇:4200以上,工资面议,享受五险、工龄补贴100/年,生日红包、过节费等,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五、铲车司机:1

任职要求:

1、初中以上学历,男20-50周岁,身体健康,勤劳肯干,能适应倒班;

2、待遇:6000以上,工资面议,享受五险、工龄补贴100/年,生日红包、过节费等,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址:福建省宁化县湖村镇石板桥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5986786666 1323598160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