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招聘公告

日期:2020-01-07 16:02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

 

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位于宁化城南工业园,公司项目占地400亩,交通便利。主要生产粘胶纱、混纺纱以及各种差别化混纺系列产品。

现公司扩大生产,引进国际先进的日本最新型涡流设备,该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清梳联、并条、涡流纺工艺,其工艺流程短,自动化程度高,节能、高效,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改善了工作环境,提高了生产效率。

急需招聘:

一、实验员5名:女性,年龄40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工资2300-5000元(含各项补贴)。

二、机修10名(含学徒工):男性,40岁以下,工资2400-5000元(含各项补贴)。

三、生产操作工50名(三班倒):女性,50岁以下,工资2300-4000元(含各项补贴)。                                        

四、待遇: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设满勤奖、工龄奖及高温、伙食、夜宵、节假日等补贴。

五、其他福利:提供住宿及职工食堂,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缴纳养老、工伤、失业等保险。

工作地址:宁化城南工业园

联系电话:0598-6658666    15959796867

 

 

 

 

 

 

 

 

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

 

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 系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 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 1 亿 元,地处福建省宁化城南工业 园,占地 100 亩,规划建筑面 积 10 万平方米,总投资 3 亿元, 主要生产:月产 500 万片高清 镜片、月产 100 万个高精度机 械件、月产 10 万台低照度高清 摄像机、月产 10 万个树脂球照 等五大项目,多数采用德国、日 本、韩国等先进国家机器设备, 达产后能年实现销售收入 5 亿 元,利润 1 亿元。公司建有晶体、 光学、透镜、汽车盲区增效镜等 生产线和镀膜中心、检测中心以 及胶合装配车间,配备各种先进 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名)

薪资

要求

1

普工

100

3500-6000 /

18-40 周岁,手指纤细,初中以上文化,能适应倒班

2

品检

10

3200-5000 /

18-35 周岁,视力好,初中以上文化

3

储备干部

10

5000-10000 /

需相关行业经验,光学基层管理经验

4

成本会计

1-2

面议

专科以上文凭,有会计证,有经验者优先,年龄在 28-40 周岁,男女不限,工资面议

5

镜片部前后工 程光学工程师

10

面议

要求有在光学技术岗位 5 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以上 文化,年龄在 30-40 岁以内

6

IE 工程师

1-2

面议

要求大专以上文凭,年龄 28-40 岁以内

7

财务经理

1

面议

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生产企业财务管理经验, 28-45

8

采购经理

1

面议

大专以上学历,相关行业经验优先

9

应届本科生

10

3800-6000 /

22-35 岁;机械、光学类专业优先

 

 

 

 

 

 

 

 

 

 

 

 

 

 

 

 

[福利]

 1、缴交六险一金(养老、生育、医疗、工伤、失业、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上班场所都有中央空调;

2、公司提供住宿(有空调、热水器)和食堂;

3、公司有活动场所(KTV 室、乒乓球室、桌球室等);

4、享受过节费、餐费补贴、加班费、晚班补贴,带薪年假、年终 13 薪、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招聘热线:吴先生18205941993    刘女士15759099226

地址:福建三明宁化城南工业园39号

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

 

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日商独资企业,总厂位于宁化县城南工业园区16号(小微企业孵化区),在宁化县北山、下东门、河龙设有分车间,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专业生产和出口童装、休闲和运动服,产品100%出口日本,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有生产配套的台板、机器印花、一手订单,货源稳定,工资发放准时。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隆纺服饰 。

公司常年诚招与服装加工相关的岗位人员:

●针车工 30名    ●统计1名

●裁剪师傅  5名  ●裁剪验片  5名(女)

●包装工 15名    ●成衣整烫 5名

●印花  10名     ●成衣检验10名(女)

职位要求:

针车工16-45周岁,男女不限)   
裁剪师傅16-45周岁,要求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针织面料的优先。)

包装工、裁剪验片、成衣检验16-45周岁,能吃苦,适应加班,有无经验均可。)

统计(16-35周岁,限女性。初中以上学历,熟练办公软件、车间统计及报表制作。)

成衣整烫(16-45周岁,男女不限,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责任心。)

印花(16-45周岁,3-5年工作经验,熟悉印花对色、台版机生产工艺,有印花机台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工资:2500元-5000元/月;
2、公司设有满勤奖、房租补贴、年终奖、工龄奖等,公司和所有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

期待您的加盟!
地址: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园16号地51-4层(小微企业孵化区)

电话:0598-6666337   

乘车:乘3路公交车至城南工业园站下车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2日,总部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工业园,月兔是专业致力于空调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综合性白电集团。

公司拥有200多家代理商,2000多家经销商。2017年荣获中国十大空调品牌荣誉称号,2017-2018年强势登CCTV-1,CCTV-7,CCVT-10央视三大频道展播。

2018年11月,宁化月兔空调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签订智能家居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以人为本,把人才的吸引、培养和使用看成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条件。公司实施有效的管理制度,逐步提升员工的薪酬待遇与发展空间,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金字招牌。

现因公司扩大生产规模,需培养一批企业骨干,招聘岗位如下:

一、运营中心

法务1人     要求:全日制法律类专业

人事主管1人 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师证,3年以上大型企业工作经验

人事专员1人 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且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人   要求:性格开朗善于交际,书写能力强

零星采购1人   要求:1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

二、营销中心

销售经理10人     要求:有2年以上空调或家电销售经验

市场专员1人    要求:应届毕业生或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售后客服2人      要求:有客服相关工作经验

三、研发中心

性能工程师2   要求: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结构工程师2人   要求: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品质中心

改进工程师1人   要求: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PQC工程师1人   要求: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储备干部4人     要求:电气工程/通讯类、制冷(空调、冷藏、暖通)类、机械(制图三维、金属结构)类、高分子材料

实验员2人        要求:熟练操作空调拆装机、空调工作原理。

检验员20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会基本电脑操作

、财务中心

成本会计2人   要求:财务管理类专员且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审计专员1人 要求:《中级审计师》证财务类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制造中心

储备干部20人   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数控)专业

技术工(机修、模具、丝印、冲床、工艺调试、焊工)30人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普工(合同工)500人  要求:18-45周岁,现在开始报名,招满截止

普工(季节工)500人  要求:18-45周岁,现在开始报名,20203月、5月-8月

普工(暑假工)200人  要求:18周岁,现在-6月报名,放假后上班,20202月-8月

福利待遇

◎伙食补贴、包住(WiFi、空调、热水器)、社保、工龄奖、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活动、高温补贴、带薪培训、带薪年假

应聘准备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两面在一张纸上)、1寸彩照2张(特殊岗位面试合格,需提交县级医院的体检表)、学历证复印件(高中以上学历)

其他岗位

请上“三明597人才网”、“智联招聘”搜索“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联系方式0598-6503006(人力资源部);

13950014092(张女士);15396170510刘女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