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日期:2023-02-08 11:42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 | | |

 

根据《宁化县教育局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公告》(宁教20233号)精神,自2023年1月18日发布招聘公告以来,部分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较多,鉴于春节已过,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即将开学返校,往届大学毕业生重返工作岗位,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现将我县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对象

截止2023年2月10日已报名参加我县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考试并通过县教育局资格审核的报考对象。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212日;

面试地点:宁化县实验小学;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212日上午800到宁化县实验小学集中报到。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形式分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专业面试采取片段教学形式,考察考生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素养,内容为小学三年级下册、初中八年级下册(初中化学九年级下册)、高中必修一相应学科教材;综合面试采取根据面试题口头答辩并回答评委提问形式,考察考生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四、面试流程

1.参加面试的考生2128:00准时到宁化县实验小学集中报到。考生报到时主动出示身份证核验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

2.考生按面试顺序号依次进行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专业面试备课时间为30分钟,片段教学10分钟;综合面试准备5分钟,面试5分钟。考生需自备备课用笔。

3.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其中专业面试70分,综合面试30分。面试成绩由评委根据考生面试情况采取评委现场亮分的形式当场公布,专业面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及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4.面试结束后考生按规定通道离开考场,不得重回候考室、面试室等考试场所。

5.成绩公示。县教育局将于面试当日在政务公开栏公布考生面试成绩。

五、确定入闱体检与考察人选

按应聘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与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与考察人选。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合格的考生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考生在校及工作(待业)期间各方面的表现,采取调阅个人档案、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由户籍所在地县纪检监察、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进行协审等方式进行。

凡是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签约和聘用

面试成绩公示后,宁化县教育局与拟聘用对象当场签定意向就业协议,待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予以办理聘用入编手续。新聘人员自办理聘用登记之日起,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违约的应缴纳违约金5万元

七、空缺岗位招聘

本次招聘后若仍有岗位空缺,将视实际招聘情况按《宁化县教育局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2023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公告》(宁教20233号继续招聘,部分招聘岗位调整为全省中小新任教师统一考试招聘岗位。

未尽事宜,由宁化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处理

 

 

 

                                宁化县教育局

                                2023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