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招聘公告

日期:2022-08-19 17:51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 | | |
 

根据《2014年福建省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闽教基〔201430号)、《宁化县农村学前教育支教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宁教基〔201440号)精神,为满足我县50个农村学前教育教学点保教需求,2022年继续招聘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根据全县15个乡镇50个农村学前教育教学点实际需求,招聘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104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4.招聘对象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68192004818期间出生)的中国公民。

5.招聘对象具有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中等教育专业学校毕业,应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因工作需要,个别偏远农村巡回支教点志愿者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新申报人员持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服务期满的原志愿者由所在乡镇中心园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名。

2)报名时间:2022822日至25日;现场报名地点:宁化县教育局人事股(教育局二楼)。联系人:曾老师(13859122718)、张老师(18060183327

(二)资格审查:

县教育局根据招聘对象提交的《宁化县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有小学、幼儿园从教经历者可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

(三)面试考核:

1.面试:(1)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2022827(星期六),上午730凭本人身份证报到;面试地点:实验小学。(2)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适应教师岗位要求的基本知识能力、表达能力、应对能力及综合素质等。

面试成绩在个人面试结束后即向面试对象现场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所有面试考生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进入考场。

2.考核:对应聘者的学历、年龄、专业、任教经验等条件进行量化考核,考核量化细则见附件3

(四)聘用公示:按面试成绩(占50%)加考核(占50%)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确定拟聘用人选,原聘用的学前教育农村巡回支教点志愿者服务期满且任期考核为优秀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经县教育局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者,由县教育局聘用为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点志愿者,并签订《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点志愿者服务协议书》。

县教育局根据实际需要统筹调剂安排受聘志愿者工作岗位,不服从调剂安排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空缺岗位按综合得分排名顺延递补。

五、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属宁化县教育局,未尽事宜,由宁化县教育局解决处理。

附件:

1.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岗位需求表

2.2022年宁化县农村巡回支教志愿者报名表 

3.2022年宁化县农村巡回支教志愿者招聘考核量化细则

 

 

 

 

宁化县教育局

2022819

 

 

 

 

 

附件1

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岗位需求表

 

序号

乡镇

岗位数

1

城郊镇

2

2

城南镇

4

3

湖村镇

8

4

泉上镇

12

5

安乐镇

6

6

曹坊镇

8

7

治平乡

4

8

中沙乡

4

9

水茜镇

6

10

河龙乡

4

11

安远镇

12

12

石壁镇(含客家学校)

16

13

淮土镇

8

14

济村乡

6

15

方田乡

4

 

 

 

 

 

附件2

宁化县2022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学历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教师资格证类别及专业

 

申报乡镇

 

是否服从县内调剂

 

是否服务期满志愿者

 

考核等级

 

家庭详

细住址

 

联系

电话

 

个人简历

 

以下由宁化县教育局填写

资格初

审意见

                         

                          审查人签名:              

体检情况

 

培训情况

 

录取意见

              

 

 

 

               县教育局盖章                          

                       

 

附件3

2022年宁化县农村巡回支教志愿者招聘考核

量化细则

从学历、年龄、专业、任教经验等几项内容来量化考核,共50分。具体情况如下:

1.学历(10分):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得10分,电大、函授、自考学前教育专业同等学历在读得5分。

2.年龄(10分):年龄在45周岁(197571以后出生)以下得10分,45周岁以上不得分。

3.专业(20分):幼儿园、小学教育专业毕业或具有幼儿园、小学教育专业合格证得20分,其他专业不得分。

4.任教经验(10分):任教经验达三年以上得10分,1年得2分,2年得5分,1年以内或无任教经验的不得分。

其中符合《2014年福建省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闽教基201430号)规定,属于以下两类情形之一的,其条件考核为满分50:

1.近三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

2.持有幼儿园或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45周岁(197571以后出生)以下的非在编幼儿园和小学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