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中小学教师第二轮补充招聘及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的面试公告

日期:2022-08-08 15:57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 | | |

 

根据宁化县教育局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宁化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通告》(宁教[2021]77号)、宁化县教育局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宁化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的通告》(宁教〔2022〕14号)、《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第二轮补充招聘公告》(宁教[2022]51号)、《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补充通告》(宁教[2022]5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现将我县2022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第二轮补充招聘及紧缺急需专业教师补充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一)参加第二轮补充招聘面试对象:参加2022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第一轮招聘未被聘用且报名参加我县第二轮补充招聘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聘人数与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二)报名参加我县2022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补充招聘的考生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10上午8:00。面试地点:实验幼儿园工贸分园

 三、面试形式

 面试分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专业面试采取片教学的形式(时间为12分钟以内)综合面试采取问题答辩形式。

 四、面试内容

 1.专业面试

 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面试对象的面试形式为教学面试内容为初中八年级上册相应学科教材,小学教师岗位面试对象的面试内容为小学年级上册相应学科的教材(三明市通用版本)。

2.综合面试

根据考题进行答辩并回答评委的提问,主要考核考生知识水平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五、面试流程

1.面试考生8108:00在宁化县实验幼儿园工贸分园集中开会,核对身份(考生出示身份证),并抽取面试顺序号。

2.考生按面试顺序号根据专业面试课题和综合面试课题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考生备课15分钟后,下一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

3.考生在规定备课时间结束后进行专业面试。片教学后,进行综合面试,准备时间为5分钟

4.专业面试成绩和综合面试成绩采取现场亮分的形式当场公布。

、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面试70分,综合面试3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入体检)。

、其它事项

1.所有面试考生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进入考

    2.面试考生应于202289日下午5:00以前到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到,8月10日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面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工作人员实行回避政策。凡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必须实行回避。

    4.招聘面试工作由宁化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招聘全过程全程监督,对在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6.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县教育局人事股签订就业协议书。

 7.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局商县人社局研究处理解决。

联系咨询电话:13799188528(王老师),13859122718(曾老师)

 

1:第二轮补充招聘及紧缺急需专业教师补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宁化县教育局

                                202285

 

 

 

1:

宁化县2022年第二轮补充招聘及紧缺急需专业教师补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笔试成绩

折合成绩

名次

招聘人数

第二轮补充招聘

农村小学音乐

胡昀珂

95.1

25.36

1

1

农村小学音乐

黄戈

81.5

21.73

2

农村小学音乐

罗雨航

69.4

18.51

3

城区初中历史

吴玉娇

94

25.07

 

1

城区初中数学

黄琳斌

90.2

24.05

 

1

城区初中数学

王晓青

免笔试

 

 

1

紧缺急需专业补充招聘

滨江实验中学初中音乐

吴可意

免笔试

 

 

1

宁化六中初中语文

林欣

免笔试

 

 

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