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公告

日期:2023-07-24 17:36 来源: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经研究,我局决定举行宁化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3年8月24日下午3:30

     、听证会地点

    宁化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

    宁化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

     四、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1、辖区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也可以推选代表参加。

    2、凡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3年8月23日17:30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我局五楼用途管制股提出书面申请。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同时还将邀请相关部门的人员作为听证会代表。

    3、听证会代表应熟悉本县征地补偿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项成果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宁化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确定提供参考依据。

    4、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或旁听,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对本次听证内容无异议。

    5、听证会代表应当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前,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发言时应简明扼要,书面发言材料会后交工作人员。

    6、若听证会时间变动,将另行通知听证会代表。

    五、听证会举行部门

    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特此公告。

 

联系人:黄子煜        联系电话:0598-6601010

 

                                 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