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党组开展“循足迹悟思想 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专题研讨

日期:2023-11-03 22:47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11月2日,宁化县政府党组开展“循足迹悟思想 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专题研讨。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子发、曾念溪作重点发言,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吴茂生强调,要以“滴水穿石”之劲悟原理。深学细悟“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个万家”等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求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以“不负人民”之心谋发展。深入学习和践行“四下基层”制度,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把民生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民生社会事业发展中;建立群众问题清单,推动问题在基层解决。
  要以“弱鸟先飞”之势转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干字当头、敢为善为,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记者 余链 张炜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