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召开

日期:2023-08-12 15:06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8月11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在四川考察时、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抓牢耕地保护工作,妥善处理项目用地问题,千方百计减存量、控增量,确保违法用地“存量清零”,新增占用耕地问题有效遏止。要抓牢生态环境工作,聚焦农业面源污染、城乡生活污水、畜禽、鳗鱼养殖等问题,持续开展集中攻坚,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抓牢防汛减灾工作,健全应急防汛机制,建立救灾物资数据库,并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为全面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县政府领导要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责任单位履行直接责任人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细化整改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基础工作信息收集机制,加快推动整改。要提升整改实效,针对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健全机制,从源头上防止同类问题发生;要提升成效,综合运用巡视整改成果,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宁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余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