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积极推进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建设

日期:2023-06-05 10:41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社会事业领域项目事关民生,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今年,宁化县在社会事业领域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实施重点项目 11个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宁化通过“争”时间、“拼”速度、“抢”进度,千方百计盯项目促投资,党校二期项目及时调整论证施工方案,配强施工班组力量追赶进度,殡葬服务中心专用道路子项目力争在5月底前开工建设。
  针对滞后项目责任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强部门间沟通,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扭转个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滞后局面。
  针对未开工项目,协调各要素保障部门加强配合,加大工作推进措施和服务保障力度,靠前协调解决好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经费、用地、人员等要素保障。
  今年宁化县民生社会事业实施重点项目 11个,其中开工项目6个,预备项目5个。2023 年计划投资 3.79 亿元,目前完成投资 6838 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 18.0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