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集团公司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宁化举办

日期:2023-03-23 14:46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5日至17日,三钢集团公司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宁化县委党校举办。来自三钢集团公司的百名党务干部齐聚宁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开班式上,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立璋出席开班式,并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该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设置合理、教学形式多样,开设有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仪式教学、党建品牌建设经验分享、观看电教片等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仅学习了《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矢志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企业突发事件舆情管理与媒体沟通》等专题课,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还前往宁化革命纪念园、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精神。
  截至目前,已有94个中央、省、市机关和单位系统到宁化建立党性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培训班555期、培训学员7.2万余人次。
  通讯员 张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