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举办计生协会系统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

日期:2023-03-23 14:45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21日,宁化县计生协会系统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培训班围绕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两大主题,落实落细“六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基层计生协会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各计生干部要提高对新时代人口形势和计生协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计生协会工作的奋斗目标,优化服务促进转型,增强群众幸福感,建设一支作风正、能力强的计生协会工作队伍。县人寿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宁化县2022年计生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计生险工作规划做了详细解析;福建信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就计生法律援助基本常识、如何为计生群众提供法律援助以及计生群众如何维权等相关问题为参训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同时还邀请了市计生协会组宣部、家服部就“六项重点任务”,结合两部的业务工作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来自16个乡镇、235个村(社区)近300名协会干部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计生协会职能定位、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力和素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记者 黄晓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