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调研城建项目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日期:2023-03-22 12:07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21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城建项目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紧盯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目标任务,加快城建项目建设步伐,持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明参加调研。
  在小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宁阳古街(二期)立面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王胜文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业态布局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加快立面提升改造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围绕古街特色和功能布局,招引一批有实力、有经验、有理念的团队,打造古街新业态。要加强疏导、合理分流,强化管理,规范农贸市场秩序,打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南街商贸中心建设、城东广场一期二期老旧小区改造、慈恩红色生态步道及周边环境整治、县生态康养基地建设、考训场建设项目现场,王胜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城建项目,注重功能配套和设施完善,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速度、赶进度,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和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要注重协调配合,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刘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