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泉上镇:建成新老知青之家 加快文旅融合

日期:2023-03-22 09:17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近日,宁化县泉上镇新知青红色文旅康养项目基本完工,为新老知青提供一个交流互动、携手共进的平台,也为泉上镇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提供了动力。
  走进泉上镇谢新村新老知青之家,原知青宿舍焕然一新。经过修缮改造,宿舍前大坪进行了美化、亮化整治,院内完成了民宿点、接待室、交流活动室等建设。谢新村还依托知青文化特色资源,对一些墙体进行知青印象墙体彩绘,建设知青农场、篮球场,在知青之家陈列一些知青物品,将知青历史文化、现代农耕文化、休闲观光有效的融为一体。
  近年来,泉上镇依托本地资源,打造了多个网红打卡基地,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新知青红色文旅康养项目的建成,不仅为新老知青开展座谈交流、互助互学、集体劳动等活动提供平台,也为泉上镇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增添动能。
  记者 巫松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