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发展研究中心赴宁化县开展深化集体林改工作调研

日期:2023-03-20 12:57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7-18日,国家林草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璨带队赴宁化县开展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调研,副县长曾念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宁化县忠鑫家庭林场高产油茶种植示范基地、石壁镇优质丰产油茶培育示范林、寨头里森林公园、安乐镇乐野小镇森林康养基地、福建省旺鑫竹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林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并在县林业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念溪汇报了关于宁化县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工作情况。林农、村集体代表、经营主体、林业部门负责人、林业企业代表、国有林经营管理单位代表等就宁化县“林票、碳票”特色、“林农点单 专家送餐”精准科技服务模式、“场村合作”经营模式等进行交流,并对新形势下林地经营期延续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林改工作成效,并对宁化县林改推深做实规模经营、做强产业、林权登记发证、做优服务和做精科技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夏淑珍 通讯员 余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