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 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6 11:10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5日,在收听收看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确保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认识上更深一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拥戴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宁化力量、展现宁化作为。
  要在突破重点上更进一步。要立足宁化实际,以产业升级强支撑、以项目建设促投资、以改革创新激活力、以开放合作拓空间、以实干实效惠民生、以底线思维防风险,迅速掀起“争优、争先、争效”热潮,奋力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宁化落地落实。
  要在管党治党上更严一分。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激励担当作为,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功效,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叶炉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