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全县鳗鱼养殖、规模以下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6 11:09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5日,全县鳗鱼养殖、规模以下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子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宁化生态环境问题仍然存在,各乡镇、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加快进度,确保肖家国控断面全年水质均值稳定在Ⅱ类水标准,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底线。
  要聚焦问题,分类施策抓整改。要突出抓好鳗鱼养殖、规模以下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整改,确保对账销号、见底清零。
  要落实责任,健全机制抓整改。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落到位。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按照“边改边建”的原则,抓紧制定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切实巩固提升整改工作成效。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