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福见宁化”惠民购物及八闽美食节活动在宁化开幕

日期:2023-03-16 09:58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4日,由三明市商务局指导,宁化县工信局、石壁镇主办的“全闽乐购、福见宁化”惠民购物及八闽美食节活动在宁化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广场开幕,副县长饶浩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饶浩一行现场察看了特色美食展销情况,品尝美食的同时,听取负责人员讲解展销馆的建设、展出商品等内容,并从食品安全、销售情况等方面对部分展销摊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
  本次活动以“全闽乐购、福见宁化”为主题,集中展销宁化县名特优商品,并通过线上+线下促销、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全力营造消费氛围等方面推动消费,助力全县经济发展。
  美食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博得阵阵掌声,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吸引游客竞相参与。
  台上轻歌曼舞,台下美食飘香。功夫飞饼、内蒙古肉串、臭豆腐等各地美食,和烧麦、擂茶等各式各样客家小吃琳琅满目,现场挤满了购买的市民。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5天,从3月14日持续至3月18日,广大市民可以到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广场集中品尝体验特色美食。
  记者 夏淑珍 张小霞 通讯员 庄剑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