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获表彰

日期:2023-03-16 09:53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4日,三明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乡村振兴工作33个先进单位和59名先进个人。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淮土镇团结村村民委员会、淮土镇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以及宁化县淮土镇团结联村党总支书记张运勤等9人榜上有名,其中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获评“助力乡村振兴”奖。 
  近年来,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不断发挥会员作用,不断推动挂村联企、创业培训、扶困助学等工作,培育乡风文明。“我会将按照县里的统一部署,围绕省乡村振兴‘两会’和市促进会的工作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抓重点、抓特色,巩固工作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成果融合文章,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张金炎表示,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多措并举,助推乡村振兴。
  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于2022年1月由宁化县扶贫开发协会正式更名而来。宁化县乡村振兴促进会着眼于产业振兴、技能培训、宣传调研、文明风尚培育等工作,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成果融合文章,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河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