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

日期:2023-03-14 14:46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3日,宁化召开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林移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承办单位要站在对政府尽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力抓好办理工作。办理举措要再强化。要注重调查研究、突出办理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议案建议和提案对于促进民主决策和工作落实的积极作用。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建立完善办理制度、严格督查办理落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代表建议办理的使命感,增强落实的自觉性,确保各项办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工作措施,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有效性,围绕全局、难点、重点办理工作,突出抓好分类梳理、联系沟通、协同办理环节,共同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实效性,抓好责任落实,增强工作效果,明确办理要求,提高办理水平,加强跟踪督办,让代表真满意、建议真落实、群众真受益。
  记者 余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