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3 08:31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0日,宁化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强化正面宣传,凝聚奋进力量,大力唱响“强信心”的主流旋律;要强化道德建设,提升文明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自信自强,繁荣文化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文化生活;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我县荣获三明市宣传系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通报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我县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上,翠江镇、曹坊镇、石壁镇和县委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保中心分别就强化理论武装、推进“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做强红色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加快融媒体中心公司化运营、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等专题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