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3 08:30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0日,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市、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争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责任,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
  要坚持敢为争先,积极谋划嘉宁对口合作,推动“回归工程”,在招商引资上有新进展。深入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推进“光彩行动”“暖侨行动”等品牌活动,在改善民生上有新成绩。
  要坚持实干争效,聚焦“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聚焦促进“两个健康”,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好“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治平分会场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