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方田乡: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民解忧零距离

日期:2023-03-13 08:24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宁化县方田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擦亮幸福底色,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宁化县方田乡、民政局组织葛藤凹社会工作中心,走进方田乡幸福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和老人们一同参加家务活动大比拼,比赛分为切土豆、缝纽扣,叠衣服三个项目,吸引了四十余位老人参加比赛,面对拿手的家务活,老人们比切土豆的速度,比缝纽扣的细致,丝毫不怠慢。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话家常,聊近况,暖暖的话语、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洋溢着温暖气氛的幸福院,成为了春日里最美的风景。
  方田乡今后将继续积极协调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巾帼志愿者、热心人士等力量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精准度、提升专业性,多为困境儿童、孤寡老人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尊老爱幼、爱党爱国爱家的浓厚氛围。
  记者 陈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