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1 08:23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3月10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长吴茂生带队开展“林长邀你来种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履行植树义务,让绿色成为宁化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在县长征文化主题公园邻伊公路一侧的植树现场,县领导与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一起,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不一会儿便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留下了一行行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桂花、香樟、红叶石楠、竹柏、罗汉松等5个乡土树种。经过一番忙碌,近600株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和活力,为森林宁化的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县、乡、村三级林长、县副处以上领导、县绿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林业局副科以上干部、县共青团青年志愿者等12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宁化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多措并举推进造林绿化工作。今年,宁化计划植树造林8100亩,目前已完成植树造林5900亩,占年度任务的72.8%。
  记者 刘博文 雷露微 余链 巫松林 陈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