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日期:2023-03-11 08:23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0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懂“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要通过深学细悟,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宁化实践,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要弄通“中国式现代化干什么”。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围绕“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打造区域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的发展目标,全力抓好稳实体、强产业、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展示革命老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窗口。
  要掌握“中国式现代化怎么干”。要提升能力本领、激励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把上级工作部署要求落到重点任务、变为具体行动、干出工作成效,不折不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宁化红色大地展现美好图景。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