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1 08:22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0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给第19批援助中非共和国的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给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