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日期:2023-03-09 11:14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展现新时代宁化女性奋发向上、争优争先争效的巾帼风采,3月7日,宁化县妇联、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城郊镇马元亭村马元庄联合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县领导杜宝山参加部分活动。
  活动组织县女企业经营者与“顶梁柱”母亲代表的深入交流,了解“顶梁柱”母亲的特长和就业创业意向,建立就业创业一对一“陪跑式” 跟踪帮扶。在“‘智’联巾帼 奋斗出彩”巾帼创新发展沙龙活动中,县女企业经营者一起共话新发展,深化巾帼创新创业交流。
  在“相约春天 拥抱健康”趣味健身运动会活动中,大家进行了背夹球、拔河比赛、健步走等有趣的活动,通过欢乐有趣的集体活动,不仅观赏到美丽的油菜花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展示出新时代宁化女性的风采。
  记者 巫松林 阴海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