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两会”在宁化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3-03-08 14:27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隆重开幕。宁化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
  大家为国家当前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表示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疾控股科员林蕾:“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们要在提升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水平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卫健力量。”
  石壁镇人民政府人大办成员张燕斓:“收看两会,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将矢志不渝,笃行实干,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引领力和综合能力,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以青春之力书写发展新篇。”
  石壁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张伟:“倾听全国两会好声音,激励团结奋进新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新征程上继续奋斗,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记者 夏淑珍 陈凯 通讯员 庄剑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