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河龙贡米高标准示范基地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3-03-06 09:48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近日,在河龙贡米高标准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对进出道路进行水泥浇筑,完善基础设施,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目前建筑主体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屋顶防水施工,整个项目预计四月中旬完工。”项目现场负责人温显财介绍。
  项目开工以来,城郊镇主动靠前服务,不断细化优化服务保障措施,成立镇村工作小组积极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迁、水电等问题,助力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早日投入使用。
  河龙贡米高标准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占地约30亩,主要建设河龙贡米高标准种植、米文化交流综合大厅、米文化研学馆、米衍生品试验中心等,与河龙贡米产业园相配套,建成后将把农业观光旅游与工业生产、产品销售有机结合,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辐射带动宁化县粮油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 张煌鹏 巫松林 黄晓强 通讯员 伍华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