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宁调研体育和文物保护工作

日期:2023-03-05 09:46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3日,副市长林菁前来宁化调研体育和文物保护工作,副县长周美华陪同。
  在宁化体育中心、宁化瑞升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林菁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设施规划,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听取体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林菁强调,要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持续做好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要充分利用好赛事,在赛事提质增量上下功夫,以赛事带动体育产业发展,完善产业链。要加强体育场馆各项安全措施以及人员培训,对各项体育赛事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要科学谋划,积极构建“体育+”的发展格局,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宁化体育品牌。
  在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豫章书院,林菁详细了解文保单位的文化遗址、历史地位、文化背景、文物保护方式和保护范围等情况,她要求,要精细管理,加强基础工作,全面提高文物保护开发利用水平,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要认真落实文物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环节,抓好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