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践行雷锋精神 善行回馈社会

日期:2023-03-06 09:45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近日,宁化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翠园广场,志愿服务队为市民免费提供保健按摩、剪头发、修理鞋、雨伞及家用电器等服务,传递宁化残疾人朋友的感恩之心。现场的盲人按摩师们统一着装,为市民提供公益保健按摩服务,大家纷纷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馈社会,现场气氛热烈。
  “我是一个眼睛看不到的盲人,我也想用一双手推出健康,一颗心回报社会,感谢关心我的人。”宁化县盲协主席黄发根说。
  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广大市民和残疾人的距离,残疾人志愿者通过一技之长回馈社会,传递更多的爱和正能量,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的社会风尚。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