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13 17:14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2月10日,宁化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孝军主持会议,副县长汤有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三明军分区党委六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孝军作党委工作报告,县人武部部长吴有祥讲评2022年度武装工作情况并部署新年度工作。会议还宣读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并进行颁奖。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和向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意识形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把练兵备战作为中心,抓严战备训练、抓细国防动员、抓实后备力量,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在实践中强能力、硬作风。要坚持把军地共建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持续推进双拥共建、不断深化军民融合,牢固确立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理念,努力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巫松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