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宁化“月兔”空调:新春订单多 力创开门红

日期:2023-02-06 14:54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新春伊始,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时机,开足马力忙订单、抓进度、促生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2月2日,在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总装生产车间里,600余名工人们正赶制来自河南、河北等地的空调订单。经过一系列的严密工序,一台台空调组装完成。
  该公司今年生产订单充足,现有订单已排到八月底。自正月初七开工以来,公司每天出厂空调约3000台套。
  2022年,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共生产空调80万台套,产值9.6亿元。“今年的规划是比2022年的产量翻一倍,2022年我们做了80万套,今年我们要做到160万套。”该公司总装分厂厂长杨平介绍。
  为完成生产订单,该公司从2月5号,将开行内机、外机生产线各两条,从2月20号之后,将开行内机、外机各三条生产线,全面实现运行生产。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加大了招聘力度,同时不断提高员工福利待遇,满足生产一线用工需求。“公司组织了所有的后勤人员到每个乡镇去招工,政府也帮我们做宣传。我们目前采取的是计件,每个月我们保底4800元,计件高峰的话,部分员工可以拿到7千元左右。”杨平说。
  记者 罗健雄 赖全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