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五中:文艺汇演秀青春 师生同台展示风采

日期:2022-11-28 10:09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近日,宁化五中举办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文艺汇演。全体师生2300余人到场观看,全校师生共聚一堂,献礼党的二十大!
  器乐合奏《赛马曲》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师生的热情。歌舞《华夏不停转》让人感受中华儿女的豪迈激情,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独唱歌曲《红岩红梅》激发同学们再次踏上为理想而奋斗的伟大征程。舞蹈《少年志》,跳出了中华儿女的蓬勃气概和捍卫盛世之中华心。诗朗诵《党啊!我为你歌唱》,用最美的歌,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的祖国》,激情高昂的歌声,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期望。精彩演绎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整场文艺汇演以歌曲、舞蹈、合唱、朗诵等艺术形式,抒发广大师生对伟大党的热情讴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展示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晚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宁化五中2022年县教育发展基金会奖学金发放活动,对八九年级90名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学金。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