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 00:03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9月26日, 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在长征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宁化县委常委、副县长步连增, 副县长林剑峰参加活动。
  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块块标语、一段段文字,集中呈现了红军在宁化开展的革命活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的艰苦岁月和红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行人边走边看,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英雄事迹,从中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守信仰的崇高品质、无私无畏的精神境界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为宁化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赖全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