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第六批县派驻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9-29 00:02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9月27日,宁化在县委党校举行第六批县派驻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暨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派驻村干部8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真蹲实驻以更高的要求推动驻村工作,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明确起来,将工作有层次、有质量的一步步推下去;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提升治理效率、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持续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更实的举措把驻村工作做好;要讲究方法、注重提升,真帮实促以更高的标准做好驻村工作,切实发挥好驻村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为主,邀请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矛盾纠纷化解、有效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等方面开展专题教学。
  记者 张煌鹏 见习记者 黄晓强 通讯员 陈翠萍 叶秋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