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翠江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百千万’理论宣讲进万家”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6 13:23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14日,翠江镇组织党员干部在翠江镇小溪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百千万’理论宣讲进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围绕宁化苏区的光荣革命传统,对十八大以来的十年翠江镇取得的卓越成就做出了总结,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主张,同时也聆听群众的心声,把党的先进思想带给基层干部和群众,与他们一起共同回忆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我们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未来走向复兴的道路。”宣讲员孙妮说。
  宣讲号召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与力量,增强自信,充实自我,做好自己的工作,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争做时代的奋进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