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百日攻坚大会战”推进会

日期:2022-09-15 12:5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13日,宁化召开“百日攻坚大会战”推进会,县领导张祖禄、步连增出席会议,县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华侨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业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重点攻,进一步清晰“百日攻坚大会战”的时间表、作战图,各项目业主和保障部门要针对不同阶段,聚焦项目开工、投资进度、竣工投产等重点环节,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要紧抓项目施工进度和关键节点,按照相关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作为,努力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把项目要求细化成具体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为重点项目提供用林、用能、用工等要素保障,真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相关行动部署落到实处、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纳新(纳福)有机硅橡胶、天翊硅油等项目业主汇报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各保障部门对项目业主所提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解答。
  记者 张煌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