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6 15:5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长吴茂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政协主席张运华、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杜宝山、张清祥、吴金珠、张秀华等参加慰问活动。
  吴茂生、杜宝山一行走进宁化第一中学、东风小学,看望慰问市、县优秀教师、县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以及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宁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贡献。座谈会上,吴茂生、杜宝山认真听取办学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高度肯定了学校历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关心教师成长,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传承和发展良好的校风、师风、学风,树稳优质校园旗帜,为宁化建设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廖祥初、张清祥一行前往宁化县第六中学、宁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向县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困难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宁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运华、吴金珠一行先后到滨江实验中学、名远小学慰问了市、县优秀教师、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部分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详细了解各校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校软硬件建设等情况以及教师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对教师们多年来在教育战线上的奉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全县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建平、张秀华一行先后到红旗小学、城东幼儿园,看望慰问县十佳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困难教师代表,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师管理等情况,勉励她们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并送上慰问金,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记者 杨晟 夏淑珍 肖松 张煌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