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两会”领导来宁化调研

日期:2022-09-01 21:10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许维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执行会长、基金会理事长叶木凯,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春华一行来宁化调研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长吴茂生,县领导陈明朗分别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许维泽一行前往宁化县淮土镇团结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现场会,实地参观了淮土镇团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老年互助餐厅、爱心小站、游客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宁化县乡村振兴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行、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当天还召开了三明市乡村振兴促进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座谈会,许维泽对宁化县在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上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常学常思、常悟常新,做到心中有想法、手上有办法、乡村振兴有章法。要认识乡村振兴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内在联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动能。要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要结合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做到有队伍、有机制,有阵地、有项目,有成果、有效益,助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切实加强引导,支持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创共建,突出推进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乡村各类人才的骨干力量,以点带面,带动乡村人才振兴。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