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开展“军民鱼水情 巾帼献真情”慰问退伍老兵文艺演出

日期:2022-09-01 19:59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8月30日晚,宁化县妇联和翠江镇妇联在武警宁化中队开展“军民鱼水情 巾帼献真情”为主题的慰问退伍老兵文艺演出活动,为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慰问演出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葫芦丝合奏《为了谁》、越剧《问紫鹃》、电吹管演奏《西海情歌》和《驼铃》、纱巾舞《实事求是》等节目,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小合唱《军中绿花》引发了官兵们热烈共鸣,整场演出为退伍老兵送上了一台令人难忘的文化盛宴。
  期间还慰问了即将退伍的老兵,向他们发放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国防事业。
  退伍老兵闫琦说:“这场演出令我非常感动,对宁化军民鱼水情更加不舍。作为一名即将退出现役的士兵,我会继续发扬革命老区精神,回到地方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艺爱好者们表示为老兵们表演,感悟到战士肩负的神圣职责,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双拥建设尽力。
  记者 罗健雄 夏淑珍 见习记者 阴海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