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县流域水环境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5 16:2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5月24日,全县流域水环境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县领导胡为民等参加会议。
  王胜文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县上下要坚决杜绝思想认识上的“偏差”,以如坐针毡的紧迫感 、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如泰山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整改,确保尽快达标;要坚决扛起治理整改责任,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排查本辖区、本部门内流域水环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推进好整改工作;要综合施治,强化监管,全县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合力推进整改工作,各乡镇、责任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及时会商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形成合力抓好落实。
  吴茂生要求,要聚焦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根据通报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分解细化各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强化举措,提高整改效率,各主管部门和乡镇要组建工作专班,针对分解出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加强督查,压实整改责任,针对全县流域水环境突出生态问题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问题整改到位。
  记者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