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07 15:34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5月6日上午,宁化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进国务院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迎检工作。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祖禄、李恭清、陈明朗参加。
  会上,吴茂生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是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行动上要迅速落实。要建立县领导带队的工作专班,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迅速全面开展自查,查找薄弱环节、补足短板弱项,采取针对性措施,整改消除问题隐患。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个必须”等原则要求,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力、监管检查不严导致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宁化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建议。
  宁化县工信、住建、交通、民政、应急、林业、文旅、消防救援、国有林场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雷震宇 廖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