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传承五四精神 品读红色经典

日期:2022-05-05 14:40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3日,宁化团县委、县税务局、县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品读红色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团员青年代表们先后分享《红日》《给青年的十二封信》《红岩》等经典书籍,解读红色经典,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整个读书会氛围浓厚,大家反响热烈。
  团员青年陈欣怡表示,无数的先烈在不屈不挠的斗争中形成了伟大的红岩精神,青年人要传承这种红色精神,用热血和力量谱写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
  当天,共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宁化通过举办青年团员读书分享会,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多读书、善读书、学思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
  “在他们的分享当中,我收获了非常多的好书,在这些书籍当中,我知道了前人们为国为民且不怕困难的精神。我们也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好好地学习,从书籍当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发展繁荣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团员青年王丹萍说。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